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碣石山镇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无棣日晟种植专业合作社荣获“乡村振兴驿站”荣誉称号

时间:2024-04-10 09:15:1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近日,碣石山镇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无棣日晟种植专业合作社被山东农业大学、建行山东分行、农行山东分行、山东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表彰为“乡村振兴驿站”。

  无棣日晟种植专业合作社是一家专门从事久保桃等特色果树种植的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合作社有久保桃等果园1000亩,每年可实现村集体增收10余万元。近年来,无棣日晟种植专业合作社致力于服务乡村产业振兴,古家久保桃产业在合作社引领下,进行统一病虫害防治、统一采摘、统一销售,合作社运行规范,桃产业高效发展。2024年,在碣石山镇政府和市派第一书记的积极协调下,合作社建设了久保桃保鲜为农服务中心,用于久保桃的储存、转运、销售和加工。同时,合作社积极对接山东农业大学毛志泉、马方放等专家教授,对社员进行科学指导,对果树种植产业进行提档升级。

  下一步,无棣日晟种植专业合作社将继续争取上级惠农政策,不断提升科学种植水平,扩大古家久保桃的影响力,实现果树种植产业多元化、全链条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台 变“绿色通道”为“零通道”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开车 放心大胆“借右转专用道直行”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