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流坡坞镇曹集幼儿园开展春日主题画展活动

时间:2024-04-10 09:53:5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付建敏 宋雪梅

  天地转,春日归,在这个充满阳光和希望的季节里,为让孩子们感受春天,描绘美丽的春天,4月8日,阳信流坡坞镇曹集幼儿园开展“你好,春天”主题画展活动。

  这场画展是孩子们用自己的双手和心灵创作出的艺术盛宴,记者受邀和他们一同走进他们的世界,在春日里感受这份纯真与美好。

  天马行空的想象里藏着孩子们对生活和周围事物细致入微地观察。用这小小的画笔,创作出那洋溢着稚味、拙味、趣味的儿童画作,更描绘出了真、善、美的五彩童心世界!孩子们和家长们一起欣赏着大家美好的画作……

  此次画展是孩子们对春日美好的解读,展览中的每一幅作品都透露出孩子们五彩斑斓的梦,每点创意都展现了他们无尽的想象,每一抹色彩都赋有他们绽放的生命力。孩子们用他们的天真烂漫感悟生命的成长,用稚嫩的画笔涂鸦快乐的童年。

  通讯员:付建敏 宋雪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台 变“绿色通道”为“零通道”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开车 放心大胆“借右转专用道直行”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