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全环境立德树人 | 埕口镇扎实开展禁种铲毒工作

时间:2024-04-16 09:35:5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源植物违法犯罪行为,埕口镇召开禁毒排查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全面部署禁种铲毒工作,党委书记丁南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部署,将罂粟踏查工作纳入网格化管理内容,进一步细化网格员责任,确保罂粟“零种植”;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开展禁种宣传,在全镇营造浓厚的禁毒舆论氛围。

  会后,各村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责任,加快推进踏查铲除工作步伐;积极发动村居网格员等群防群治力量,通过农村大喇叭、张贴标语、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和责任告知书等形式,全方位、持续性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教育。

  采取实地踏查的方式,针对各植物种植基地、田间地头、偏僻角落等地方,按照“不漏掉一处,不放过一株”的禁种踏查工作要求,深入进行认真细致地踏查,坚决做到不留死角。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禁毒宣传页等方式,增强群众禁毒意识,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理念。

  下一步,埕口镇将持续深入推进禁种铲毒全面踏查和宣传工作,不断强化群众禁毒法律意识,坚定不移筑牢禁毒防线,建设宜居宜业魅力埕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台 变“绿色通道”为“零通道”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开车 放心大胆“借右转专用道直行”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