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杨光军受邀在山东省职业院校党建特色品牌建设论坛作经验介绍

时间:2022-01-17 09:23:1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滨州职业学院宣

   

  1月15日至16日,山东省职业院校党建特色品牌建设论坛在济南举办。此次论坛由齐鲁职业院校校长联席会议主办,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承办,采用视频直播方式组织召开,论坛主题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赓续建党百年智慧,构筑党建特色品牌,引领职教提质增效。”党委书记杨光军出席会议并以《聚焦党建主业培育时代新人》为题作典型发言。
  
  杨光军表示,多年来学院把党建工作作为推动一切工作的核心,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并提出了“唱响主旋律、念好创新经、做实基本功、打好立体战”的“唱念做打”工作思路。他以“举旗定向,主体责任扛起来;守正创新,特色品牌亮起来;化文铸匠,文化工程融起来;夯基固本,基层组织活起来”为纲,详细介绍了我院在履行主体责任、打造特色品牌、强化育人成效和激发组织活力等四个方面做出的努力、取得的成效和探索形成的具有滨职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经验。与会代表和专家对学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来自全省92所职业院校的党委书记、专家学者、党员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党委)院长办公室、宣传部等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