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款款深情送温暖 殷殷嘱托促发展 -----滨州市委常委屈跃宽同志一行来阳信一中走访调研

时间:2022-01-28 10:59:3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王宝友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5日上午,滨州市委常委屈跃宽同志一行在县委书记郑令健等县领导陪同下来阳信一中走访慰问并对春节前学校各项工作进行调研。

  屈跃宽同志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校容校貌,听取了校领导对学校体育馆、报告厅、幼儿园、实验室等新建设施的情况介绍。屈跃宽同志对我校合理的布局、优美的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设施给予高度赞扬。随后,屈跃宽同志一行又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落户于阳信一中的县美育基地,屈跃宽同志对我校坚持“五育并举”、扎实落实素质教育、着力培养学生审美情趣的做法表示赞赏。他希望阳信县利用好美育基地这一平台,以阳信一中为中心辐射全县,进一步加大美育工作力度,进一步丰富美育工作方法,进一步挖掘美育工作渠道,让全县的孩子都享受到优质教育,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型社会人才。

  在听取了阳信高中校党总支书记、总校长朱洪彬对学校办学理念、培养目标、发展战略、改革措施等情况的汇报后,屈跃宽同志对一中多年来形成的良好校风和深厚的办学底蕴大加赞赏;对学校务实高效、严谨科学的管理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各级领导要加强一线教学的调研,摸清摸准教学的真实情况,及时了解师生需求,认真听取师生意见,对症下药,有的放矢,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他勉励一中要坚持科学化办学,切实抓好学校基础教育工作,用心用情践行教书育人使命,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起好步,带好头,为打造阳信教育之城做出贡献。

  县委书记郑令健同志对屈跃宽同志百忙之中来到我县进行调研表示感谢,他表示市领导的信任与关怀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鞭策与鼓励。他要求县级各学校不忘育人初心,不负领导重托,在学校管理上不断向高标准、高水平迈进;在学校发展上不断向高层次、高等级攀登;在办学质量与效益上不断向新内涵、新高度跨越,在学校文化上不断向新领域、新境界拓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开创阳信教育的美好未来。

  朱校长最后表示,作为一所百年老校,阳信一中将始终牢记各级领导嘱托,在未来办学中,紧紧抓住当前提升教育质量的良好契机,进一步聚焦一中品牌,提升一中精神,凝心聚力,科学谋划,不断谱写阳信一中教育教学的新篇章。
  领导们还就职称评定、绩效发放、教师积极性提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讯员:王宝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