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科教文卫

阳信二中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活动

时间:2022-05-05 08:31:3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蒋栓德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3日,阳信二中组织开展了主题团课活动,广大团员青年重温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辉历史,明确了肩负的责任、感受到了入团的光荣,更加坚定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信念。

  主题团课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总书记对青少年的关心关怀,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为主要内容,使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的感触,懂得了未来的世界,关系到每一名青年的前途命运,更取决于每一名青年的拼搏奋斗,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当代青年生逢盛世,应深植家国情怀,胸怀世界,矢志不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中华民族的未来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高二21班团支部书记张涵: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100周年的日子里,我们学习了今天的团课,学习了有关团史的这一知识,我们一定会听党话、跟党走,居安思危,青春心向党,强国有我。
  高一12班团支部书记吴玉琰:在今天的主题团课上,我们学习了有关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以后建设社会主义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蒋栓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