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阳信县人民法院:欲借糊涂账蒙混过关 法官明察助民工讨薪

时间:2022-01-20 11:29:4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阳信法院宣
  近日,范某将写有 “廉洁奉公执法公正  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温店法庭秘秀英法官手中,以表达自己内心的感激之情。

  范某是一起劳务合同纠纷的当事人,在为范某某提供劳务期间,范某某欠其劳务费若干一直拒绝结算,无奈之下诉来法院。因为双方没有明确的账目记载,只能从一笔笔没有备注信息的微信转账中寻找蛛丝马迹。庭审中,被告范某某对双方之间的微信转账及未发放的劳务费给出多种不同说辞的辩解,使案件审理一度陷入困境。经过四次庭审质证,承办法官还是结合双方的结算习惯从被告范某某的辩解中清晰的缕出了思路和直相,最终判决被告范某某支付范某劳务费34330元。范某某上诉后,经过二审法院审理维持原判。
  临近春节,温店法庭将加大劳务合同案件的办理力度,积极助力民工讨薪,使民工过好春节,同时也给从事劳务的人员提个醒,打工挣钱不容易,双方结算时留存好相关凭证,若发生纠纷才能更好的维护自身权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