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阳信县劳店镇开展防范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秋季宣传工作

时间:2021-10-22 08:45:0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王清华

  为深入推进新一轮的禁毒人民战争,提前着手做好禁种铲毒工作,彻底杜绝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问题,劳店镇开展了防范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秋季宣传工作。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劳店镇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宣传方案,部署落实细节。根据我镇实际情况、各项工作和当前的秋收进度,劳店镇于10月12日召开防范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县禁毒委员会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深刻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将本次宣传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内容,积极投入到禁毒禁种的宣传活动中来。

 

  会后,劳店镇全体机关干部立即下村入户,发放《阳信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防范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的通告》宣传单,并与群众满意度入户走访和反诈APP注册大比武两个同期活动有机结合,把“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意识根植到群众心中。

  截至目前,劳店镇全体机关干部共入户发放传单5000份,悬挂横幅30余幅,覆盖全镇7个工作片86个自然村4万多群众,宣传工作取得良好效果,为后续的禁毒铲种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巩固全镇的防毒禁毒战线,保障了“平安劳店”、“和谐劳店”的建设。

通讯员:王清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