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阳信县人民医院开展党员“双报到”进社区义诊服务活动

时间:2021-10-25 09:48:4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加强与社区党组织的相互协作,深入开展“共驻共建”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服务社区的工作理念,10月22日上午,阳信县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到梨园社区温馨家园会客厅开展党员“双报到”义诊服务活动。

  此次义诊服务由党建办牵头,医务处组织心内科、普外科、急症科、检验科等科室的12名党员志愿者利用休班时间参加了义务义诊活动。

  上午9点,在梨园社区温馨家园会客厅活动现场,社区已人头攒动,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医务人员们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向群众发放健康知识手册,热心为居民进行疾病排查,并就社区居民存在的慢性病、多发病、常见病,提供现场疾病诊治、讲解疾病的预防治疗、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健康知识。本次活动为40余名社区居民进行了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做心电图、心肺听诊、健康咨询等服务,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双报到”制度架起了党和群众进一步密切联系的桥梁,积极拓展并提升了社区服务能力和党建规范化水平。同时也为医院在职党员联系、服务社区群众搭建平台,做到单位职能职责与工作服务对象相结合,加强和改进了基层党的建设工作。下一步,阳信县人民医院党委将以党员双报到工作为契机,持续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融合,充分发挥区域医疗健康服务综合体优势,为广大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全周期的优质健康服务,为健康阳信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阳信县人民医院24小时服务电话:881212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