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阳信金阳街道:【争第一 走在前】谷雪涛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时间:2022-02-15 09:09:4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金阳街道宣

   近日,在阳信县金阳街道疫苗接种点大家总能看到一个“步履满跚”跛脚走路的年轻人,他有时边打吊瓶边分析新冠疫苗接种数据。他就是金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谷雪涛。

  2022年春节假期,在疫情防控和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等重点工作交织情况下,谷雪涛同志与同事们一直坚守在街道工作一线,期间不慎烫伤右脚。春节前后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他轻伤不下火线,始终坚持在疫情防控一线。虽然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多次让他回家休养,但作为街道疫情防控分管负责同志,他在家坐不住,就“偷偷”跑到疫苗接种点继续梳理分析疫苗接种数据,为今后工作做准备。

  据悉,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谷雪涛同志认真梳理街道人口信息,建立各村工作台账,确保疫苗接种人口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在前期疫苗接种“当日清”“隔日清”中,多次在全县率先完成清零任务,也被街道同事戏称为“谷第一”。2022年春节前,西安市、河南安阳、天津市、北京市等地相继爆发新冠疫情,金阳街道积极部署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分管负责同志,他每日盯靠在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最长连续7天吃住在疫情防控指挥部,穿梭于重点人员闭环管理一线。梳理在外人员台账2247人,落实“应隔尽隔”集中隔离37人,实施居家健康监测228人,切实做到了守护一方健康平安。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谷雪涛同志几乎把全部精力用在分管工作上,是金阳街道疫情防控的一面旗帜,更是当前金阳街道“争第一,走在前”的一个缩影。金阳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以谷雪涛同志为榜样,牢固树立“有第一就争、有红旗就扛”的理念,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意识,释放工作激情,竭力提升金阳群众幸福指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