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阳信金阳街道【在知爱建·同心抗疫】疫情防控在一线 人大代表显担当

时间:2022-03-31 14:45:4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贾士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阳信县人大常委会向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倡议,广泛动员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近日来,金阳街道各级人大代表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他们或奔赴一线、或慷慨解囊,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张磊 市人大代表 金阳街道王集村村委会副主任
  疫情突如其来,张磊带领村支部的几名同事奋战在核酸检测点和志愿服务岗位上。他们分工合作,引导群众排队、扫码登记、维护现场秩序,确保核酸检测有序进行。此外,张磊还为一线防疫工作者捐赠了价值一万七千元的医用防护面罩 、防护服等物资,支持疫情防控。

  王立春 县人大代表、金阳街道褚木匠村支部委员
  在褚木匠村核酸检测现场,“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配合测体温!”处处都能听到他的声音、看到他的身影,他身穿红色马甲,不停引导社区群众按“一米线”距离排队,帮助志愿者协调现场秩序,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这便是县人大代表、金阳街道褚木匠村支部委员——王立春。自疫情发生十几天以来,王立春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点人员引导、秩序维持,社区居民健康信息复核,管控区域环境消杀、搬运防疫物资等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还主动为街道捐款捐物。用自己的行动,书写了一个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

  马瑞 县人大代表、金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防疫科主任
  工作中细致严谨,生活中温柔和善的马瑞有着双重身份,一个是履职为民的人大代表,一个是向疫而行的医生。自疫情发生起,马瑞积极响应,主动履职,义无反顾,奋战在战疫一线。
  在接到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后,她第一时间走向一线,走村串户,为村民们进行核酸检测。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书写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医务工作者的敬业奉献,成为战“疫”中最坚实的“守护者”。、
  自疫情发生以来,金阳街道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县人大常委会发出的捐助倡议,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人大力量。截止目前,累积收到捐款七万余元,以及价值十余万元的各类物资。
  众志成城、勇往直前。金阳街道人大代表在抗疫志愿服务中发挥先锋力量,凝聚起了同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展现了金阳街道人大代表勇于担当、履职为民的时代风采。
  通讯员:贾士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