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马俊昀到滨城区滨北街道杜受田故居调研

时间:2022-05-27 08:11:1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滨北宣

   5月2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昀,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张忠强到滨北街道杜受田故居调研,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四级调研员张谦,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峰,滨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宁波等陪同。

  在讲解员的讲解指引下,马俊昀一行边走边看,并与讲解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杜受田故居建设保护情况、一代帝师杜受田的生平事迹,以及杜家人的为学、为人、为师和为官之道,亲身感受杜氏文化。

  马俊昀指出,要继续深入挖掘杜氏文化内涵,发挥杜氏文化的文化历史意义和现实教育意义,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倡树时代文明新风。要多措并举加强宣传,进一步放大名人文化效应,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将杜受田故居和杜氏文化打造成滨州的一张靓丽名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