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郝吉虎一行莅临滨城区市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执法检查

时间:2022-05-27 08:17:0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市东宣

   5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秘书长郝吉虎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王方正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莅临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祖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一兵,区政府副区长曲婕,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赵剑利,市东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宏博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以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逐一了解了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输入性传染病等传染病防治工作机制、重大传染病防治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重点就中心在预检分诊、规范救治和中心内部感染控制等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郝吉虎一行还参观了中心的核酸检测点位,现场对点位核酸检测工作进行了指导检查,并向一线医护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

  郝吉虎肯定了中心在贯彻落实《传染病防治法》所做的工作,他指出,传染病防治工作是公共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医疗机构规范有效地开展防治工作,对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要不断加大对《传染病防治法》的宣传力度,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传染病救治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传染病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