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区委副书记、利国乡党委书记陈玉娟到沾化区下洼镇调研冬枣产业

时间:2022-05-27 09:24:1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下洼宣

   5月26日,区委副书记、利国乡党委书记陈玉娟,区政协副主席、区冬枣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刘登枝,区委办副主任、区档案局局长、区档案馆馆长王景龙,区冬枣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张军利到下洼镇调研冬枣产业。镇党委书记魏书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坤晓等领导陪同。

  一行首先到沾化冬枣数字经济产业园、曹家庙村冬暖式大棚示范基地和沾化冬枣设施大棚建设区进行了实地调研,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就数字经济产业园规划布局以及设施大棚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一行到镇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就标准化种植基地建设、品牌塑造和销售推介等冬枣产业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陈玉娟指出,要牢固树立时间节点意识,对照既定目标任务,细化工作计划,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沾化冬枣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建设任务,助力枣农增收致富;要牢固树立“品牌就是竞争力”的理念,通过强产业、育龙头、抓质量、促营销等切实可行的措施,夯实品牌创建的基础和载体,做大做强做优沾化冬枣品牌,提升产品附加值,助力乡村振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