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鲁北技师学院到无棣县西小王镇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

时间:2022-05-27 09:38:1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范晓慧

   5月26日上午,鲁北技师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高长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东等一行到西小王镇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王斌、西小王镇党委书记李建强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诚宸实业公司棉花产业园,通过观看《棉花产业链》专题片、棉区分布沙盘、棉花全产业链展示台、各类家纺产品等,对镇棉花特色产业进行深入了解。

  观看《棉花产业链》专题片

  通过综合信息管理平台,远程了解企业整体运转现状

  棉花全全产业链展示平台

  家纺产品品种多样
  在小王庄村,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张云增对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具体情况的介绍。

  近年来,小王庄村巧借乡村振兴东风,在村党支部书记张云增的带领下,成立了无棣盈盛农机专业合作社,坚持“抓党建、促发展”,村民真正收益,村庄整体面貌整体提升,公共服务设施日趋齐全,村民土地通过合作社实现托管、流转后更多的村民向以工带农转变,乡村文明建设百家文明户评选工程在这个小村庄里绽放出了文明之花,更多的老人得到了赡养,群众比家风,比孝顺,比日子,实现了村风日渐朴实、群众更加幸福。先后被评为“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山东省乡村振兴“十百千”工程示范村等。走出了一条由省定贫困村到乡村振兴示范村的发展路径,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

通讯员:范晓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