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军训开篇不忘初心 自我亮相奋勇当先——阳信县金阳街道举办城镇公益性岗位岗前培训班

时间:2022-05-30 08:30:3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王娜

   为加强城镇公益性岗位人员管理,提高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的岗位适应能力和岗位专业技能,5月27-28日,金阳街道举办城镇公益性岗位拟聘用人员岗前培训班。经过报名、初审、笔试等严格招聘程序被录用的59名公益岗拟聘用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线下方式,主要分为军事训练、集中授课、现场答疑、学员互动等。街道抽调武装部、司法、妇联等站所精干力量,科学合理地设置了精彩纷呈、指导性强的课程。

  培训首先采用军事化训练项目,在街道室内体育馆训练场全部学员参加了武装部组织的军训活动,忆苦思甜,重温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奋斗历程,提高了思想认识和身体素质。
  随后,在东四楼会议室召开集中授课的培训会议,介绍了公益性岗位设置的初衷和意义,对公益性岗位的开发程序、绩效考核办法、岗位补贴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城镇公益性岗位的岗位职责、日常管理、组织纪律、法治观念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使新聘用的城镇公益性岗位人员明确了自己的职责。

  参训学员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学习热情高涨,认识到应该珍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人员作用。
  随后,会议由每位公益岗人员上台演讲“自我亮相”,介绍自己的专业和特长,展现个人最精彩的一面,气氛变得活跃、温馨,拉近了每个人的距离。台下在座的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聆听,“因专设岗”根据每位学员的技能专长作为岗位设置的依据,保证今后岗位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每位学员签订了《2022年金阳街道城镇公益性岗位聘用协议书》,培训活动在热情高涨的氛围下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此次培训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本着“谁开发,谁培训”的原则,通过培训使公益性岗位人员详细掌握省、市、县相关政策文件,提高了岗位适应能力和专业技能,为日后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金阳街道将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对城镇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培训和管理力度,增强他们为民服务能力和责任意识,为建设美丽金阳贡献力量。
通讯员:王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