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滨城区市东街道:精准发力精细管理 城市品质提档升级

时间:2022-05-30 09:01:5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市东宣

   城市管理水平反映着城市的文明程度。近年来,市东街道持续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城市治理规范化、精细化水平,开展以提升市容市貌为重点的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提升城区形象,优化辖区环境面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提档升级”。

  加强执法力度 提升市容市貌
  市东街道根据辖区实际,网格化抓好各项市容保障工作,强化重点部位巡查整治,对主次干道商铺跨门经营、占道堆物、无序设摊等各类市容乱象进行重点整治,同时,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在巡查过程中重点针对流动商贩、乱停乱放、沿街餐馆饭店油烟净化、辖区工地扬尘治理不到位等方面问题开展铁腕整治,针对屡教不改的相关经营主体进行停业、停工处理,通过铁腕整治,确保辖区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干出实效,保障辖区环境秩序得到实质性提升,真正为辖区群众营造舒适宜居的生产生活环境。

  落实常态管理 开展志愿服务
  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维护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连日来,市东街道不断压实责任、加强宣传、强化落实,坚持经常抓、抓经常,层层落实责任,稳步推进,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力度,通过制定“在知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清单,号召街道各社区、网格志愿者们纷纷行动起来,在各自辖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并充分发挥党员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及志愿者参与到环境整治清理及宣传工作中,提高群众的文明意识、环保意识,形成了“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良好风气,用实际行动共建干净、整齐、和谐、美丽的居住环境。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涉及城市管理部分的工作重、范围广。市东街道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去,以担当实干、尽职尽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