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阳信县河流镇组织收看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时间:2022-05-30 09:08:0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河流宣

   5月28日上午九时,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河流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市县派第一书记、企业党员代表、2022年预备党员等集中观看直播实况。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承载着全省人民的殷切期盼,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与时俱进,深刻分析了当前的机遇与挑战,擘画了山东省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听完报告,全镇干部职工倍受鼓舞、倍感荣光,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奋勇拼搏,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进河流镇高质量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