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沾化区泊头镇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直播

时间:2022-05-30 09:12:5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泊头宣

   5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省委书记李干杰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沾化区泊头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认真收看收听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直播。

  沾化区泊头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认真收看收听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直播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回顾总结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科学谋划部署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

  省委书记李干杰所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展望未来思路清晰、催人奋进,为抓深抓实抓好各项工作指明方向、提供遵循,并指出了今后五年的的主要目标:在“走在前、开新局”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创造更多标志性成果,推动综合发展实力、人民生活品质、社会文明程度、社会治理效能、生态环境质量以及管党治党水平六方面实现新跃升。
  收听收看过程中,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做笔记,现场学习气氛浓厚、反应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职责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创新实干、事争一流,为全力推进全镇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