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三峡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捐赠60万元助力沾化区滨海镇河东村乡村振兴

时间:2022-05-30 09:26:3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曹其锋

   村企结对谋发展,乡村振兴谱新篇。5月29日,滨海镇举行三峡新能源(滨州)发电有限公司助力河东村乡村振兴捐赠仪式。三峡能源山东分公司党总支书记韩树伟,滨海镇党委书记阚玉辉出席活动,滨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景明主持活动,三峡新能源(滨州)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旭,滨海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韩银波等参加活动。

  活动前,双方在河东村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围绕企地携手助力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滨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景明主持活动

  滨海镇党委书记阚玉辉讲话
  阚玉辉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滨海镇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大力支持新能源产业发展,走出了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的“滨海路径”。此次三峡新能源(滨州)发电有限公司和河东村在新能源合作的基础上,完善农村基础设施、改善人居环境,打造乡村振兴品牌项目,是推动乡村振兴事业的生动实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探索乡村振兴的新模式、新路径,将河东村打造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特色鲜明的美丽新农村。

  三峡能源山东分公司党总支书记韩树伟致辞
  韩树伟在致辞中表示,在滨海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与帮助下,三峡能源山东分公司在滨海镇落地建设20万千瓦风电场,累计发电超10亿千瓦时,建设运营过程中也与河东村的父老乡亲建立了深厚友谊。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践行使命担当,捐赠60万元改善河东村村容村貌、提升村民生活品质,助力河东村的乡村振兴事业,共同建设美丽乡村。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将风、光等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三峡能源山东分公司党总支书记韩树伟代表三峡新能源(滨州)发电有限公司向河东村捐赠,河东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罗相富代表滨海镇河东村受捐。
  捐赠仪式结束后,河东村村民表演了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合唱《歌唱祖国》等精彩节目。

通讯员:曹其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