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阳信县水落坡镇:开展公益性岗位专项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7-07 09:24:0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綦秀峰

   为进一步加强城镇公益性岗位人员规范管理,提升公益性岗位人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适应岗位需求,7月4日下午,水落坡镇组织开展城镇公益性岗位培训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徐志斌、社会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郭振洪参加会议。

  徐志斌同志首先对大家这一个月以来的工作表现予以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服从安排、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同时也针对个别人员恶意请假、旷工等现象,重申了考核和管理办法,要求大家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遵守工作纪律,珍惜工作岗位,最大限度实现各自的岗位价值。

  郭振洪同志要求大家加强学习,尽快掌握各自岗位的业务知识和工作流程,自觉做到爱岗敬业、学干结合,让党委政府放心,让服务对象满意。
  通过此次培训,公益性岗位人员更加明确了工作任务和目标。大家纷纷表示会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为水落坡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綦秀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