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阳信县流坡坞镇“七学并举”礼赞七一

时间:2022-07-07 16:34:3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流坡坞宣
  1921--2022
  献礼建党节志愿永相传
  庆祝中国建党节成立101周年
  —永远跟着党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流坡坞镇通过“七章学习”,动员全镇基层党组织“活起来”“靓起来”,向七一献礼。
  红色篇章向党致敬

  各基层党支部,预备党员等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红色教育,讲好党史故事、流坡坞故事,通过支部不同党龄的党员回忆入党初心,推动广大党员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
  党课篇章向党致敬

  利用“七一”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上党课活动,党委书记刘建伟带头学习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用党的基本知识、创新理论、光荣历史、优良传统武装头脑,党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在党支部,讲政策话发展,切实将党的理论成果转化为村庄发展的生产力。
  走访篇章向党致敬

  流坡坞镇帮包县领导、班子成员分片走访建国前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18名,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聊家常谈过往,将党的温暖和祝福传递到党员身边。在镇政府会议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集中颁发仪式,向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奖章,倾听老党员浴血奋战、无私奉献的光荣事迹,提升党员的责任感和归属感。
  联建篇章向党致敬

  四合新村、李昂村党支部与阳信县委统战部、中广核阳信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流坡坞镇南街回族村、流坡坞镇中心小学东校区等4个党支部签订党支部共联共建协议,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与县委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庆七一共建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助力乡村振兴。
  文化篇章向党致敬

  流坡坞镇文化站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流坡坞镇京剧协会在南街开展京剧展演活动,30名京剧爱好者义务展演,激昂的锣鼓配乐声、优美的唱腔旋律吸引周边村庄群众驻足观看,用自己的方式来赞颂党的恩情,表达对党的祝福。
  服务篇章向党致敬
  县派第一书记张保清老师开展公益讲座,从高考志愿填报信息收集、高考志愿设置、如何规避滑档退档风险及高考志愿填报原则等几个方面,传授了科学的填报、规避误区的方法。全镇党员以“扮靓阵地迎七一”为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继续整理办公场所,整治周边环境,以崭新面貌迎接七一到来。
  比武篇章向党致敬

  结合场所验收和半年基层党建工作,组织党支部书记及各村主要负责人开展半年工作总结大会,进行乡村振兴“擂台比武”。各党总支围绕问题图斑治理、村级场所规范化建设、生活污水治理等中心工作,亮诺践诺,争先进位,营造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积极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