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支部共联共建签约仪式在阳信县流坡坞镇四合新村举行

时间:2022-07-07 16:43:3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流坡坞宣

   6月30日,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加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省民族宗教委驻阳信县流坡坞镇四合新村“第一书记”引导村支部与阳信县委统战部、流坡坞镇中心小学东校区、中广核阳信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流坡坞镇南街回族村等4个党支部签订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支部共联共建协议书,以丰富党员政治文化生活,增进基层党支部交流学习,实现机关、学校、企业、社区优势互补、共同提高为目标,明确了共建内容和任务。

  这是省民族宗教委驻村书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助力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进一步营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良好氛围的有力举措,也是我省首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实现基层党建与民族工作深度融合的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阳信县委统战部代表阳信县委县政府为四合新村赠送了“和合”牌匾,签约单位共同参观了四合新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广场。

  下一步,四合新村将在党支部和“第一书记”带领下,以共建活动为起点,充分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与签约单位携手并肩,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心聚力促团结、助振兴,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