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阳信县劳店镇积极开展“两癌”免费筛查工作 筑牢妇女群众健康“防护墙”

时间:2022-07-19 08:23:1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劳店宣

   为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市县关于深入推进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劳店镇卫生院联合卫计办计生协按照镇党委政府安排,召开女性“两癌”筛查暨“女性安康”工作会议,对我镇“两癌”筛查和女性安康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妇女一向是家中的“半边天”,“两癌”(宫颈癌、乳腺癌)又是妇女常见的恶性肿瘤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是“两癌”最好的防治方法,各工作片要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切实提升农村妇女健康意识,努力提高“两癌”防范意识,做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广大农村妇女健康水平。

  坚持为妇女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坚持“人性化、便捷化”的服务原则,努力把两癌筛查和安康工程真正打造为满足妇女实际需求的民心工程,筑牢妇女群众健康“防护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