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阳信县劳店镇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时间:2022-07-22 16:53:5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王海鹏

   为加强高温天气下对职工的劳动安全保护,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7月18日至22日,劳店镇总工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夏送清凉”活动。

  此次活动走访的单位有阳信兴龙皮革有限公司、格瑞禾正(山东)节能建材有限公司、山东阳信华龙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和滨州裕阳铝业有限公司。活动中,劳店镇总工会将花露水、风油精、香皂、毛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发放到一线职工们手中,并叮嘱各基层工会要做好高温期间的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广大员工度过一个健康清凉、安全和谐的夏季。一声声亲切贴心的问候,一句句热情洋溢的话语,一份份贴心的清凉用品,让广大一线职工深切感受劳店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广大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自身岗位,干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为全镇建设贡献汗水和力量。

  “夏送清凉”活动有助于推动改善职工的安全生产条件,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特色实践活动。下一步,劳店镇总工会还将结合2022年度劳模工匠“四进”和安全知识宣传服务以及法律体检等活动,给广大职工送讲座、送安全应急培训、送法律援助,不断提升工会关爱职工活动的精细化水平。
  通讯员:王海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