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阳信县劳店镇:召开企业疫情防控部署会议,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时间:2022-07-27 10:51:2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田宁宁

   为有效指导劳店镇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举措,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7月26日,我镇召开企业疫情防控部署会议,镇政法委员、副镇长王俊伟对参会企业做了工作安排强调,全镇2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俊伟对鲁指办发[2022]156号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培训,为企业发放了《企业疫情防控明白纸》。

  王俊伟强调,一是各企业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及时将各级疫情防控最新规定传达给每一个职工,将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严格落实员工体温登记,查验场所码、行程码,定期核酸检测,场所消杀,设立临时隔离观察点等防控措施。二是全面掌握企业员工外出史及外地来阳人员,落实“非必要不外出”要求,做好外来人员管理,落实员工请销假制度,严格应急值守。三是减少人员聚集,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切勿存在侥幸心理。
  疫”事共策,屏障共筑。劳店镇广大干部群众与企业一起,紧绷思想之弦、责任之弦,以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格的要求凝心聚力,抓紧抓实抓细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强力筑牢疫情安全屏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通讯员:田宁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