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无棣县碣石山镇:碣石动态

时间:2022-07-27 11:17:2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常洪梦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于景润,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救援和火灾防治科科长王建岭,应急救援和火灾防治科科员宋丹,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立波,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照伟,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树寅,县应急救援指挥保障中心副主任王秀慧,来到碣石山镇督导基层应急救援站建设情况。

  基层应急救援站是市县将救援力量下沉至村居社区和群众身边的有力举措,我镇建成的应急救援站为满足防汛、地震地质灾害、气象灾害等领域救援需求提供了坚实保障。
  碣石山镇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议,全力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

  为了进一步打造我镇特色农产品品牌古家庄久保桃,碣石山镇拟举办“桃花醉”主题相关活动,届时欢迎各方朋友及碣石山镇各位乡亲踊跃参与。久保鲜桃,醉人甜香,留下更多你与古家庄久保桃的故事吧。

  通讯员:常洪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