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无棣县碣石山镇:以爱为底色,做有温度的教育——记碣石教育

时间:2022-07-27 11:28:3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邱先智

   近年来,碣石山镇小学在师资条件严重不足的情况下,以党建引领,师德建设,制度建设来激发教学的源动力,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凝心聚力谋发展,齐心协力抓落实,做到在规范中出彩。学校连续5学年学业质量抽测获乡镇学校第一名;连续10年被无棣县教体局授予“教学工作先进单位”,2019、2020、2021连续三年荣获“教学工作创新奖”,学校先后荣获学校先后获得“国家级零犯罪学校”、“山东省教师远程研修先进单位”、山东省“寒假读好书”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山东省市级书香校园”本学期在全县质量抽测中,我校再次荣获县同类学校教学质量第一名。

  我们的中学
  2021-2022学年,碣石山镇中学经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获得了滨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滨州市零犯罪学校和滨州市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先进学校等荣誉称号。在2022年中考中,我校再创佳绩,全县245名中考成绩500分学生中,我校有14人;全县前400名学生中,我校有20人;全县被淄博师专录取的15名学生中,有我校1人;中考成绩全市前10000名学生中,我校有34人,比去年增加10人,公办学校统招生录取率列乡镇中学第一名,指标生录取成绩居全县第二名。

  碣石教育“用爱履行责任、用心承载教育”,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构建适合每一位学生充分发展的格局,给学生、家长、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和着时代的脉搏,踏着改革的鼓点,焕发出勃勃生机,大踏步迈向未来。
通讯员:邱先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