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阳信县流坡坞镇:做细做实信访维稳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时间:2022-07-29 12:30:3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流坡坞宣

   为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县信访联席会精神,就“二十大”安保信访维稳工作再落实、再部署,7月25日,流坡坞镇召开信访联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全体班子成员,各站所及各包村干部。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金成主持,镇党委书记刘建伟做了安排部署。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二十大召开,意义非凡,由过去的临战状态到现在的实战到召开期间的决战,全体人员都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饱满的工作责任感,改进工作作风,抓稳定,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做到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
  镇党委政府把信访工作纳入镇党委议事日程,镇主职领导每月定期听取信访工作汇报,坚持。定期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专题会议,对不稳定因素进行分析,研判,制定预案,并有针对性的安排重点人员和纠纷化解稳控工作。
  坚持矛盾纠纷排查机制,细化责任分工。

  二十大召开之前,流坡坞镇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力度,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人员的排查。各村委会每周进行一次排查信息汇总上报,对重大矛盾和特殊情况实施随时报告,二十大召开期间实行零报告制度。
  推进矛盾化解力度,落实主体责任。
  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由副书记赵春民牵头,信访办、司法所、派出所统筹处理,明确包保责任人和包保时限,要求责任不落实不放过,工作不到位不放过,处理问题要彻底,不留后患,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包保责任全覆盖。
  总之,镇将在上级部门的关心指导下,以维护社会稳定为己任,以创造社会和谐为目标,紧紧围绕发展经济的主题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紧密结合流坡坞镇实际情况,有效化解矛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做好安保维稳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