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县人武部部长裴兰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军休所所长刘吉良到无棣县碣石山镇慰问现役军人家属代表

时间:2022-08-02 15:22:2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碣石宣

   县人武部部长裴兰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军休所所长刘吉良到碣石山镇慰问现役军人家属代表。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0日,县人武部部长裴兰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军休所所长刘吉良带队到我镇为现役军人家属代表送上“八一”节前慰问,党委书记牛云才、镇长李洪晨、镇人武部部长刘连勇陪同。
  在走访的现役军人家中,裴部长与军属们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细心听取他们的心声和需求,并给他们送上慰问品与健康体检卡,衷心感谢现役军人为国家、为人民奉献青春和汗水,感谢军属对现役军人长期投身国防事业的理解与支持。
  党委书记牛云才表示,双拥工作是我镇党委政府的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一定会做好现役军人、军属的后勤保障工作,让现役军人及其家属有获得感和荣誉感。
  军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和部队的关心关爱,作为军属他们深感自豪,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子女从军工作,做好孩子坚强的后盾,让孩子安心服役,为国防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