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万象

滨城区彭李街道党工委获评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时间:2022-10-06 08:44:1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9月21日上午,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召开,滨州市滨城区彭李街道党工委荣获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近年来,彭李街道全体公务员坚持以“人民满意”为奋斗目标,扎根一线、奉献基层,创新实干、争先向前,助力街道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全省“干事创业好班子”等荣誉;夺得滨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七连冠”、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三连冠”,全力以赴当好为人民服务“领头雁”。
 
  坚持党建统领 规划人民满意“一盘棋”
 
  滨州市滨城区彭李街道始终以党建统领一切人民群众工作,善于从工作中找问题、党建上找原因、改革中找办法,自觉把党的建设融入服务人民群众全过程。
 

  贴心服务新就业群体。聚焦数字产业园、万达广场等产业、人才集聚区,探索成立城市基层党建创新中心,创建@跑·先锋党建品牌,重点关注新就业群体,提高基层党建服务的温度;着力做优社区服务。用心打造学苑儿童友好社区、学府社区养老服务、为民智慧社区等各具特色的“新社区”,为儿童、老人、学生等不同群体提供多元化服务;着力做实网格。在全市首创“全科大网格”工作机制,建成144个网格党支部、120个网格党群服务站,为小区居民提供“家门口”服务;深耕“渤海红色物业”。在全市率先建成红色物业党群服务中心,兜底实现16个无人管理小区专业物业服务全覆盖,创新“破墙统管”物业服务新模式,不断优化人居环境;创新组建“黄河大妈”“奥体红帆”“和瑞新星”志愿服务队伍,引领“志愿服务 人人参与”的新风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