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体 > 书画艺术

“醉美中国,写意雁荡”写生作品网络展

时间:2021-07-19 09:35:4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2021年7月7日-7月15日,由著名青年画家韩强、马卫巍为导师的写生团在中雁荡山文化艺术研究院举行。来自北京、黑龙江、吉林、山东、重庆、浙江的20余位画家聚集于此,在两位导师的带领下,先后在中雁荡山、玉甑峰、西漈景区等地进行写生创作,共写生创作二百余幅,表达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之情。

  现将部分写生作品通过网络展出,以飨读者。
  导师团队:

  韩强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李可染画院青年画院画家,策展人,都学汇教育综合体艺术总监,一然文化国展创作班导师。主攻写意山水,兼习花鸟、人物,在中国美协举办的展览中获奖和入选十余次,指导的学员多次在国展中获奖和入选。

  名称:雁荡山水写生图册
  作者:韩强
  尺寸:34cm*46cm*12

  马卫巍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第二批“齐鲁文化之星”,李可染画院青年画院画家,滨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美术评论家,一然文化国展创作班导师。主攻大写意花鸟,兼习山水、人物,在中国美协举办的展览中获奖和入选十余次,在国家级文学杂志发表小说、散文、美术评论近百万字,指导的学员多次在国展中获奖和入选。

  名称:雁荡山水写生图册
  作者:马卫巍
  尺寸:34cm*46cm*12
  学员团队:
  陈余静
  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乐清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乐邑书画院院长,温州大画班助教。在中美协举办的国展中多次入选和获奖。主攻写意山水、尤善古村落绘制,兼攻工笔花鸟、书法、篆刻等。
  陈王敏
  温州大画班助教,主攻写意山水。山水作品入选中美协举办的“第四届邮驿路运河清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先后在太行山、青城山、雁荡山等地写生,皆有不俗成绩。
  高育厅
  1977年参加工作,曾任温州市林业局局长、文成县委书记、瓯海区委书记、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期间兼任温州市政协书画社理事长、顾问,多次参加全国五市总工会巡回展、浙江省政协和温州市等书画展并获奖。
  陈荣
  中雁荡山文化艺术研究院名誉院长。《清风游云》入选西泠印社第三届“弄潮杯”钱塘江全国中国画大赛优秀作品展。《风骨秀华章》入选中美协“抱石风骨”首届双年展;《百年沧桑展新颜》获中美协“百年辉煌·武汉记忆”入会资格。
  林志聪
  温州市工人文化宫主任,温州市职工书画院院长,温州市美术家协会理事。擅长中国写意山水画,作品多次入选省、市各类展览。素以无争世事之心精诚于艺,深耕传统技法,抱朴守拙而拙中寓巧,泼墨泼彩相映生辉,笔墨之端显现出烟云之野逸,山川之壮美。
  卢凡
  温州市美术家协会理事,温州市职工书画院副院长,温州市鹿城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作品多次刊登全国、省、市级刊物,多次参加省、市级展
  徐益人
  笔名徐仁常,浙江省司法鉴定专家组成员。书画,易经爱好者。
  戴小月
  当代水墨画家,菜菜头动漫艺术中心少儿美学艺术顾问及驻馆艺术家,温州市动漫协会理事,温州市鹿城区美术家协会会员,2019年11月举办“觉醒“当代水墨个展,作品多次入选省、市展览。
  夏荣利
  浙江温州市人,岩海居主人,温州职工书画院副院长,作品多次入选省及全国展览,致力于中国写意山水画的创作和研究。笔力雄浑、构图巧妙,颇有心得。
  孟昭良
  山东聊城人,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画学会理事,河北省科技大学美术学院客座教授。
  陈晓曼
  江苏宜兴人,山东兖矿集团退休职工。现为中国冰雪艺术研究院特聘画家,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创作研究员,山东省老年书画研究会画家,兗矿集团老年书画研究会一级创作研究员,作品在全国及省市画展中曾多次获奖并入展入编。
  任姿
  浙江省温州市人温州城市大学书画院成员温州鹿城美协会员。先后师从马卫巍、韩强等诸位老师学习写意花鸟和山水画,作品多次入展省、市级美术作品展。
  陈秀枝
  浙江温州人,毕业于上海轻工业专科学院。现为浙江省女花鸟画家协会会员,温州市鹿城区美术家协会会员,温州市洞头区美术家协会会员。自幼喜爱绘画,作品多次入选省级、市级以上等展览。
  项继春
  吉林省榆树人。现为吉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同泽书画院院长。擅长山水、花鸟。作品多次参加国际国内各类画展,并有作品获奖。作品曾在《吉林日报》、《美术大观》、《中国书画报》文化栏目多次发表。
  邵伟军
  山东省邹城市人,现为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山东省兖矿集团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
  朱京眉
  浙江省温州市人,自幼喜欢书画,尤其是写意山水和写意花鸟画,作品先后参加省、市级展览并获奖。先后跟随马卫巍、韩强等诸位老师到全国各地采风创作,成果颇丰。
  赵东冬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人,中国教师书画院会员,牡丹江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和谐》入选黑龙江省新人新作展、第八届牡丹江市美术作品学术展。
  林丹
  浙江温州人。自幼喜欢书画艺术,先后受教育马卫巍、韩强诸位老师,主攻写意山水,颇有风采。
  卿国华
  美术学本科毕业,2008年在中国美术学院深造。2011年至今从事影视美术指导、设计。在电影《大闹天竺》、《狼王》等三十余部影视剧中担任美术导演和设计。在书法、雕塑、艺术教育等领域研究颇深。
  何寿阳
  1991年生于山东阳信,2020年9月开始学习国画。山水画受教于韩强先生,花鸟画受教于马卫巍先生。刻苦学习、笔耕不辍,无论山水画还是花鸟画,都有较大进步。
  写生掠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