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阳信县商店镇开展“同心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红色教育廉洁文化活动!

时间:2022-10-01 08:42:4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商店宣

   连日来,阳信县商店镇以“学党史守初心,筑牢廉洁底线”为主题,开展了“同心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9月30日,镇纪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文化活动。

  该镇纪委为切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意识、纪法意识、责任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持续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氛围,组织镇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到老观王村山东渤海军区教导旅成立旧址展馆进行廉政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从中国共产党人廉洁为民的实践中汲取营养。重温入党誓词,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增强对党忠诚、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入剖析案例中违纪违法产生的原因及危害,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发放廉洁提醒卡,强化党员干部的思想意识,深刻对照、反躬自省,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集中教育,自觉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廉洁氛围,提高勤政廉政自觉性,提高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和品德修养,积极保持健康的生活情趣和高尚的精神追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