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 阳信县翟王镇务虚会召开 !

时间:2023-01-11 12:47:2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务虚会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1月10日,翟王镇召开务虚会,党委书记刘玉勇主持会议,全体科级干部、工作片书记、中层站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科级干部、工作片书记就2022年工作进行了提炼总结,对工作中存在和问题短板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系统谋划。

  党委书记刘玉勇从2022怎么看、问题短板怎么找和2023怎么干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22年我们工作作风有了明显转变,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民生短板有所补齐,党的建设日益突显。但不得不正视我们在执行力不足、项目储备少、亮点品牌少和民生欠账大等方面的不足。他强调,要突出抓好党的建设,出亮点树品牌,利用1—2年时间做大做强翟王蔬菜产业,打造乡村振兴翟王模式。加大项目招引力度,突出项目成效,树牢一排底线思维,助推民生服务上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全力打造绿色、和谐、幸福、美丽的生态翟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