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滨州移动:春节我在岗,心级服务常伴您身边 !

时间:2023-01-20 17:49:4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李琳

   新春在望,祈愿新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滨州移动在在全市12家旗舰厅开展“玉兔贺岁,迎春送福”丰富多样的活动,陪伴客户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年。

 
  “移”路有你,新春送福
 
  营业员对到厅客户致以“新春快乐”的节日问候,并赠送“福”字、春联、灯笼等礼品,为客户送上最真诚的新年祝福,感恩客户长久信赖和陪伴。

 
  心级服务,暖心相伴
 
  春节临近,天气寒冷,为了帮助菜农解决白菜的销售问题,助农献爱心,营业厅开展“春节爱心助农,服务温暖人心”活动。给进厅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白菜,白菜寓意“发财”,祝我们的新老客户新年“发财”、“好运”。

 
  新年寄语,幸福传递
 
  小年之后,营业厅纷纷设置新年祝福墙、红包墙等,现场购买手机的客户可以抽幸运红包,通过朋友圈转发活动宣传,还可随机领取小水杯,新的一年,愿一切美好如期而至。

 
  节日期间,滨州移动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广大客户带来舒心、贴心、暖心的“心级服务”体验。
通讯员:李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