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滨州移动开发区分公司开展员工关心关爱活动

时间:2022-12-29 16:38:28  来源:法治滨州网  作者:滨州移动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滨州经济开发区分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下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坚决执行市公司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为保障职工疫情防控期间的身心健康,解决疫情期间员工实际困难,在市公司党委、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员工关心关爱活动。

  12月初,正值冬季气温骤降,很多药店感冒类药品出现短缺。为切实做好关心关爱广大员工,想员工所想,解员工所需。在市公司党委、工会的共同努力下,快速采购部分药品发放到每位员工手中,传递着属于“大家庭”的温暖。
 
  滨州经济开发区分公司将始终心系广大员工,以“娘家人”的情怀服务广大员工,同心同力、众志成城,为员工排忧解难,带领大家齐心协力一起抗击疫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