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金阳街道:召开第三十四届梨花会工作总结大会暨“提标争先·大干2023”推进会议

时间:2023-04-17 10:20:3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李静

   为更好的总结第34届梨花会工作经验,对一季度工作全面总结,同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4月15日,金阳街道召开第三十四届梨花会工作总结大会暨“提标争先·大干2023”推进会议。全体在职机关干部、镇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蓝天救援队、逸佳救援队、特战救援队负责同志,规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时国松主持。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董涛同志宣读《金阳街道关于承办第三十四届梨花会的报告》。科级干部代表王超凡、工作片代表王秀胜、城镇公益岗代表吴长艳、志愿者代表王福德依次发言。党工委书记史春国和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时国松为6个镇直部门和光大等4个志愿者单位授锦旗。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时国松对当前耕地保护、自来水管网升级改造、禁毒工作、鸭梨保险征缴、全域环境综合整治、村干部坐班制、全科大网格系统上传等重点工作做具体安排部署。

  党工委书记史春国讲话。史春国充分肯定了全体人员在梨花会期间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鼓励大家务必戒骄戒躁。一季度的成绩只能肯定过去的工作,接下来的各阶段工作目标都已明确,必须如期推进。
  史春国强调,发展靠人,人靠思想,思想信念坚定才能有持续的精神力量迎接风险挑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凝聚金阳人的精神,不言败认头干,汇聚金阳正能量,锻造拉得出、顶得上、扛得住、打得赢的金阳铁军继续为县委县政府“提标争先·大干2023”贡献金阳力量。
通讯员:李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