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高新区盛豪集团:水岸新都 用心为你诠释一个不一样的家

时间:2023-04-17 10:35:3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水岸新都项目是盛豪建设集团旗下山东滨州龙成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品质大盘,占地面积57781㎡,规划共21栋单体建筑,由低密度住宅、多层电梯洋房、高层住宅、高档商业街以及高端幼儿园组成,总建筑面积约12万㎡,容积率仅为1.48,绿地率高达37.83%,是龙成置业10年沉淀后的精工巨作。

  整个小区共设计住宅524套以及沿街商业配套,其中有4栋多层电梯洋房共计75套、135平20套房源(3室2厅1卫)203平10套房源(5室2厅2卫)、143平5套房源(4室2厅2卫)、160平40套房源(4室2厅2卫),电梯洋房共计4个户型1-2层都带院,3层局部带院。
  该项目紧邻黄河四桥,距离滨州市中心11千米(至银座黄河店、万达广场约15分钟车程),距离高新区行政中心3.5千米,交通便利,宜步宜车,未来升值潜力无限!

  小区规划合理,低密度住宅、多层电梯洋房、高层住宅、高档商业沿街相结合;户型设计多样,三室、四室、五室、多层种植露台、(赠送不计面积)一楼、二楼带小院等多种户型一应俱全,让业主尽享高端尊贵生活,满足客户的多种购房需求。
  水岸新都项目毗邻风景优美的蒲河风景区,万亩龙江湿地环绕,宽阔的蒲河水面和绿意盎然的园林形成的天然氧吧,让您的肺得到“森”呼吸。同时项目周边规划有教育、医疗、商业用地等,将成为未来滨州南部主城区的新高地!

  水岸新都小区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全新种植露台、集中供热太阳能系统、国际知名品牌电梯、断桥铝三玻两中空玻璃窗、等建筑材料全部采用高档绿色环保品质建筑用材,使得住房品质、质量得到有效保障。仅以上品质用材一项,每平方米的建筑成本就比其他小区使用的普通用材提高300元。

  该小区是盛豪建设集团全新人居建设理念的充分展示,项目伊始我们就本着高起点规划、高规格设计、高质量施工的全新理念,将打造“盛豪优质工程品牌”的工作理念贯穿整个项目始终,我们力争把水岸新都项目打造成滨州高新区高品质、高水准、高质量的品质大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