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阳信农商银行:“金融活水”助力小微企业开出“富贵花”

时间:2023-04-20 16:27:4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许彤彤

   阳信县水落坡镇是阳信县重要的民俗文化产业基地,更是全国有名的古典家具之乡,享有“中国收藏文化名镇”的美称。

  “农商银行提供的50万元资金支持,不仅放款快,服务还周到,解决了家具城的资金周转难题,让我渡过了难关。”谈及资金支持,阳信县水落坡镇喜加喜家具城负责人侯先生说道。据了解,侯先生从事家具零售行业已经6年了,规模是越做越大,如今拥有了好几百平米的大仓库,但是随着家具款式淘汰快,经济压力逐渐变大,投资成本也不断攀升,阳信农商银行客户经理了解客户的基本情况后,第一时间上门收集客户资料信息,仅用两天时间,侯先生便收到了贷款发放成功的短信。
  为帮助小微企业纾困解难,阳信农商银行秉承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积极优化服务模式,助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着力打造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的信贷产品体系,满足各类企业客户的资金需求。针对小微企业发展和资金需求现状,阳信农商银行不断探索符合小微企业特点的新产品、新模式,从“短、频、急”的角度出发,积极推出“创业担保贷”“科技成果转化贷”等系列信贷产品。截至目前,阳信农商银行累计为家具产业基地发放贷款1.31亿元。
通讯员:许彤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滨州农商银行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成功签约
滨州农商银行与市公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