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 未雨绸缪 以练备战,实战化防汛应急演练

时间:2023-05-29 10:29:0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提升汛期重大突发事件的综合通信保障能力,在市工信局指导下,5月23日滨州移动公司与铁塔公司在惠民县联合开展防汛抗台无通知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汛期因强降雨、大风、雷电天气造成大批基站停电、机房进水、光缆中断及群众疏散点等多个场景的通信保障需求,现场完成跨单位跨部门协同指挥、高低压室封堵排水、基站封堵抽水应急发电、光缆故障抢修、防汛指挥部非视距微波开通5G等实战操作。

  通过演练活动的开展,各个职能部门之间通过方案制定、指挥调度、防汛组织、应急抢险等各项防汛工作的配合,检验了各部门应对汛期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共同筑牢网络防汛“安全堤坝”,为2023年防汛做好充分准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滨州农商银行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成功签约
滨州农商银行与市公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