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利完成《黄河楼新春大型灯会》活动保障

时间:2024-02-04 16:56:5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fzsdw

   为了确保滨州市举办的《黄河楼新春大型灯会》圆满顺利,滨州移动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全力保障活动现场的通信网络运行平稳、畅通无阻。

  针对此次《黄河楼新春大型灯会》大型文化活动,滨州移动公司制定了详细的通信保障方案。提前优化现有网络设施,增加网络覆盖点,全面提升现场网络质量,以保证现场商家、记者和游客等各类用户的通信需求得到满足。

00.jpg

  在活动现场,滨州移动派出专业技术人员对现场网络环境进行全面摸底测试,并及时调整设备资源,确保网络运行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其次,在活动现场增加临时的网络覆盖点2个,以填补现有网络覆盖的盲区,并确保活动现场各个角落都能够接收到稳定的信号。此外,滨州移动还将加强对现场网络状况的实时监控,第一时间进行应急处理,确保现场通信网络的畅通。

  滨州移动欢迎广大市民和游客前来参加《黄河楼新春大型灯会》,让我们携手共同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迎接新年的到来!

(滨州移动  刘志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