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滨州市委副书记刘忠远一行莅临移动智地考察调研

时间:2024-03-28 16:07:0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3月12日,滨州市委副书记刘忠远率领考察团一行莅临移动智地考察调研。锐嘉科投资控股创始人、总裁王迅,常务副总裁张艳接待了来访。

  刘忠远副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锐嘉科控股企业展示厅,听取了锐嘉科在产业布局、业务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以及锐嘉科自主研发的智慧园区综合管理平台“锐嘉科云”。移动智地产业园依托“锐嘉科云”智慧园区综合管理平台,构建智慧园区,提升园区的安全管理能力、实现节能降本,高效运营,智慧决策。

  在锐嘉科智能+ 产业生态展厅,刘忠远副书记一行详细了解锐嘉科打造的“智能+ 产业集群”的运营情况。考察过程中,刘忠远副书记对锐嘉科智能+ 产业生态的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锐嘉科十余年深耕智能+ 产业,聚拢产业资源、搭建产业平台、推进产业协同,不断助力区域产业升级转型,驱动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

  在移动智地·大虹桥总部基地的智慧沙盘前,锐嘉科常务副总裁张艳就现阶段移动智地产业园发展情况做了介绍。移动智地产业园作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小型微型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已汇集600余家智能+ 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其中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含培育)企业、专精特新企业近50家。

  刘忠远副书记对园区的建设运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滨州市产业集群发展态势向好,具有鲜明的区域特色,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将积极学习借鉴锐嘉科在科技创新、产业协同、成果落地转化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未来,要加强两地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探索科技创新路径,为推动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台 变“绿色通道”为“零通道”
滨医附院:建设急救大平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开车 放心大胆“借右转专用道直行”
滨州交警提醒您:城区内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