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助力“打猫行动”,警企联动取得显著成效

时间:2024-02-22 16:25:5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万琳琳

   为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违法犯罪活动,落实公安部“打猫”行动工作要求,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积极落实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的工作要求,与市反诈中心建立反诈联合工作机制,通过线索共享、信息快速落查、联合分析研判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提升本地涉诈案件侦破效率。

 
  2024年2月2日,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通过技术侦查向滨州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推送线索,在滨州市阳信县有人拨打诈骗电话,造成外地群众被骗。刑事侦查支队联合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立即深入研判分析,落实嫌疑人吴某(男,17岁)。2月3日12时,吴某被阳信县公安局民警抓获,当场扣押电话卡1张、手机设备1台。如实陈述其在上线诱导下,拨打诈骗引流电话的违法行为,目前已被政处罚。

  一直以来,为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职责,积极配合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与市反诈中心联动协作,并派专人进驻协助工作,及时进行信息线索推送,第一时间对诈骗号码进行封停,阻断被害人与诈骗电话的通信,下一步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将继续携手公安机关,共同构筑反电信网络诈骗坚实的长城,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通讯员:万琳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