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审判

现场太血腥!滨州职业学院一学生被割喉 起因是同学之间闹矛盾

时间:2022-10-20 21:06:42  来源:吴洺说社会  作者:

   北京时间9月23日滨州警方通报了滨州职业学院发生的一起同学之间因琐事起争执后发生割喉杀人的恶性事件。据悉死者李某某和凶手吕某某系同宿舍舍友,两人在宿舍内因为琐事发生争吵,在涉事双方演变成谩骂后李某、吕某二人扭打在一起,此时吕某恼羞成怒拿起了裁纸刀将李某某割喉,最终李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涉案人员吕某已经被滨州警方抓获,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据悉9月22日事发当天就曾有网友将吕某某被捕的视频曝光在了网上,视频中在滨州职业学院一宿舍门口停着两辆警车和一辆救护车,视频中吕某某被警方蒙住了头然后被警察押解上警车带走,而吕某某被带走时现场的救护车还停在宿舍门口。据该学校一位学生透露救护车到现场就是走个过场,当时被割喉的李某某已经不行了,在问及是否涉及校园霸凌时,该学生表示不清楚两个人有什么过节。

  据另一位网友爆料涉事学生吕某某、李某某都是该校的大一新生,双方为何产生矛盾目前还不得而已。据该网友爆料事发时大家正在午休,凶手吕某某是有计划地报复宿舍内的舍友,只是李某某是第一个受害者而已。与此同时该网友还晒出了一张案发时的照片,照片中在下铺位置的一个床位上满满的一滩血迹,床上、地板上的血迹都已经凝结在了一起,这一张现场照片足以看出凶手下手非常的残暴。
 
  该案发生后针对是否存在校园霸凌一事,不管是学校还是警方都没有给予正面回应,在此也提醒大家在警方未通报李某、吕某具体因何起了争执之前大家也不要过多的猜想,更不要攻击死者以及死者家属,以免给死者家属带来二次伤害。当然什么样的理由都不足以伤害别人的性命,为逞一时之快搭上两个家庭的未来,这样的做法无疑是自私的、愚蠢的,最后迎接吕某的也势必是法律的严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