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滨州公安

邹平市公安局开展三八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3-14 15:33:3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3月8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邹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曰海,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康传波,及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到各岗位一线走访慰问,向奋战在不同岗位的女警代表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为各位女警代表送上鲜花,让她们充分感受礼暖、情暖、意更暖的组织关怀。

 
  期间,张曰海来到指挥调度大厅,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女民警、女辅警,向全体女同志们致以节日慰问和美好祝愿,高度赞誉大家为公安事业、为家庭所做的巨大付出和努力,并送上鲜花和祝福。

  张曰海指出,近年来,广大女民警、女辅警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生活中尊老爱幼、勤俭持家、勇挑重担,做到了家庭工作“一肩挑、两不误”,展现了新时代邹平巾帼队伍的良好形象。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奋勇争先,用真、善、美和辛勤付出撑起了邹平公安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全体女同志要积极践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树立“不爱红装爱武装”的远大志向,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决心和“柔肩担铁担”的毅力,踊跃参与到市局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来,最大程度地发挥聪明才干,在岗位上发光出彩,努力在学习成长中展现巾帼风采,在拼搏奋斗中实现成长突破,争当新时代巾帼建功的实践者、奋进者。市局党委将一如既往加大关心关爱力度,让广大女同志在邹平公安大家庭中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党委副书记、政委康传波到留置大队、交警大队和刑侦大队慰问。

  其他领导成员为各个岗位上的女民辅警送去精美的花束和节日祝福,并道上一句“辛苦了”。
 
  一朵朵芬芳的鲜花,一句句温馨的话语,送上的是春日的芬芳,更是美好的祝福,不仅缓解了繁忙的工作压力,营造了和谐温暖的单位氛围,使全体女民辅警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快乐和仪式感,更是让每位女民辅警真切感受到了邹平公安大家庭的温暖,增强她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爱岗敬业、恪尽职守,要将局党委的关心和爱护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回馈组织的关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