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滨城区司法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大会

时间:2023-07-31 10:43:5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7月27日下午,滨城区司法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大会,会议回首上半年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任务再部署、责任再压实。会议由党组书记杨玉峰主持并讲话,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要想干好司法行政工作,首先要端正工作态度,牢固树立“三种意识”,即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争先意识。提高站位,所有工作从大局出发,把责任作为成事基础,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树立“抢前争先”的意识,全力攻坚突破,让我们司法行政有更多优点工作和亮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在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上,做到六个“抓落实”:一要凝心聚力抓落实。牢牢把握政治属性,做到全局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二要把握重点抓落实。立足实际,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各项考核指标的重点,全面推进工作。三要勤恳实干抓落实。真正做到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积极作为、善始善成。四要开拓创新抓落实。争当敢闯敢试、敢当卓越的创新型干部,及时将思维上的好创意转化为工作上的大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五要转变作风抓落实。要做到事事有回音,做到眼中有光、心中有事、行动有风,对工作不折不扣无条件地推进落实。六要强化担当抓落实。积极做主动担当的“尖兵”“闯将”,局班子一定会为勇于负责的同志负责、为勇于担当的同志担当、为主动谋事的同志撑腰。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一定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要有仁爱之心、容人之量、成人之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抓好各项工作深化提升,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中心城区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乡村振兴健康行”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惠民皂户李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沾化区交通运输局组织港口、码头企业开展防台防汛应急演练
沾化区交通运输局组织
阳信县人民医院加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内分泌代谢病专科联盟
阳信县人民医院加入山
滨城区司法局:法治游园会 这个初夏有“典”甜
滨城区司法局:法治游园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