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邹平公安“把脉问诊+现场开方”推进“平安+满意”活动扎实开展

时间:2022-10-29 17:23:3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邹平公宣

   10月28日下午,邹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保平安创满意”工作部署推进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派出所、各机关科室、业务大队,户政、出入境、车驾管等窗口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召开,相关警种部门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谈意见谈看法。会议宣读了《全市公安机关“保平安、创满意”工作方案》,通报了今年1至9月份全市公安机关12345热线办理情况。

  一是找准症结,靶向治理。梳理在执法办案、服务群众、社会治安、打击整治等方面存在的30余项问题短板,找出了症结根源,靶向治理、精准发力。
 
  二是共商共议,广纳良方。要集思广益,聚焦工作提升,加强工作的联动与交流,广泛听取各警种部门的意见建议,固化形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确保工作措施切实可行,取得实效。
 
  三是明责问效,同向发力。“创满意”工作专班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全警动员,朝着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共同努力。
 
  四是做强主业,护安创满。聚焦民生小案,主动进攻、打防并重,全力打击震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各单位务必要把思想统一到创满意工作要求上来,制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具体措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要找准问题,精准施策。瞄准工作的薄弱环节、短板弱项,有针对性进行整改发力,确保有的放矢,工作有大的提升。
 
  ➤要不拘一格,多措并举。各单位要立足辖区部门实际,采取行之有效,群众喜闻乐见的措施予以推进,真正压紧压实责任,让广大民辅警向着创安创满方向迈进。
 
  ➤要统筹兼顾,做好结合。要紧紧围绕当前中心工作,统筹做好基层基础、反诈宣传、创安维稳各项工作,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和优质高效的公安服务环境。
 
  ➤要明晰责任,督导推进。各警种部门要围绕主责主业,主动作为,攻坚破题;“创满意”专班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督导引领作用,激发“创满意”的强大动能,奏响“创满意”的最强音符,在全局上下形成全警全力“争第一、创一流”的良好氛围,为全市公安机关创安创满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