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齐鲁警讯

邹平公安:邹平市公安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1 18:57:1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邹平公宣

   2月11日,邹平市公安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曰海主持会议,市委督导组张冰同志、肖宝石同志到会指导,市公安局领导康传波、刘保宁、马勇、单峰、崔中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公安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曰海同志代表市公安局党委作对照检查,围绕党中央确定的六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针对性提出了下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张曰海同志带头,党委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聚焦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刀刃向内、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目的。

  在听取了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意见后,张冰同志作了点评讲话,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准确、相互批评深入、整改措施务实,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委、滨州市委、邹平市委要求,开得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帮助同志、推进工作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指出存在的不足,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曰海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局党委班子政治思想建设,切实巩固好、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铸牢政治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建带队建,以党务促警务,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党话、跟党走。
  强化理论武装,忠实践行初心使命。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更高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处处争先创优的精气神、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
  发扬斗争精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把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与公安工作实际和党委班子自身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一项一项认真整改到位,对于急难险重任务和重点突出问题,要有敢于斗争的勇气,确保抓整改、促发展、保落实见到成效、取得实效。
  发扬实干精神,带头强化担当作为。要树立正确的实干观,强化责任担当,围绕风险防范、打击管控、服务管理、平安创建等工作,立足本职岗位,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把该挑的担子挑起来,让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蔚然成风。要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及时发现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