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博兴农商银行庞家党支部开展“热辣春日,滚烫人生”女神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08 09:39:5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胡亚茹

春风如你,熠熠芳华,三月芳菲,绽放暖春。妇女节来临之际,博兴农商银行庞家党支部开展“热辣春日,滚烫人生”主题活动,庆祝女性节日的同时展现新时代独立女性的风采和精神面貌,为女性同胞宣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讲述生活中会遇到的各种真实情况,利用案例故事向大家宣传反诈知识,讲解过程中穿插“滚水瓶,赢礼品”活动渲染气氛。现场氛围活跃,充满欢声笑语,起到了积极的效果。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深刻体会到电信网络诈骗就在我们身边,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不听不信不转账,看紧捂住钱袋子”,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护个人财产安全。

  谁说红颜不封侯,谁说女子不如男,女性从不被定义,能做无限的可能。特别的节日为特别的你定制一场插花会,在花艺师的引导下,参加人员了解到不同花材的文化寓意,学习搭配的色彩理论,沉浸在手工创作的欢愉中,感受着美与艺术的交融,用心灵去触碰生活的细腻和温暖。

  活动中博兴农商银行庞家党支部为大家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对长期以来大家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通过本次女神节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真正让客户感受农商情,展现农商意!

  通讯员:胡亚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车的长鸣 胎心的律动 他们在春节为生命守岁
滨医附院急救中心:救护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