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公安消防

“幼”见交警,安全“童”行,沾化公安交警开展幼儿交通安全教育

时间:2023-11-30 09:38:1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红灯停,绿灯行,安全交通你我“童”行。为了增强幼儿园小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在“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幼儿交通安全教育,将交通安全从娃娃抓起落到实处,切实提高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幼儿安全出行,11月22日上午,沾化公安交警开展幼儿进警营,接受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考虑到幼儿园小朋友们年龄小,接受能力较弱的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小朋友们讲解如何安全过马路,如何安全乘车,并利用“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斑马线、生命线、过马路前看一看”等宣传内容对孩子们开展宣传教育。

  为了活跃气氛,民警还通过互动问答、观看交通安全视频等内容,让小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不仅充实了幼儿园安全教育内容,还拉进了小朋友们与交通警察的距离。下一步,沾化公安交警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小手拉大手”的幼儿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送进千家万户,进一步筑牢交通安全防线,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滨州农商银行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成功签约
滨州农商银行与市公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